他也不懂是不是他给她时间与空间的最后一天 ...
昨天的他,整天都在房间" 保戏 " ...
三姐抢了电脑玩 ... [ 是他让她的吧 ] ><
昨天也找了某人聊了下 ...
也是她说的某人帮了她开了场白吧 ...
哥对不起你 ...
这段时间让你难受了 ...
昨天真的抱歉的了 ...
错的人是我 ...
你再自责的话 ,哥会不理你的哦 ... ><
" 还有很多女生比我好几百倍。我只是个平凡的女生,什么也没有。 "
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 你就是说你哥没眼光咯 !
的确的 ...
有很多女生比你好几百倍 ...
这样才没人和你哥抢啊 ! ><
的确的 ...
你只是个平凡的女生 ...
这样才好 !
我要的妹不是做明星的 !
什么也没有 ?!
指的是什么 ?!
故事 ... ><
大约3月的假期吧 ...
有个男孩被一个在三年级认识的女孩追了 ...
他们也有3年不见了,因为他转校了 ...
直到在Facebook遇见 ,也聊了很多很多 ...
因为这样大家都被约了出来玩 ...
也就这样他被告白了 ... 而他也接受了 ...
因为他是住宿舍,而她家严... 不能常出来玩 ...
直到6月的假期 ...
最终她还是提出了分手 ... 但他还很爱很爱她吧 ...
什么都为了她付出 ... 一直都放不下 ...
突然的 ... 她Facebook Chat说了 ...
"如果你还是不放弃的话 ,我只好当做多一个追求者! "
这一句话狠狠的印在他的心了 ...
永远都擦不掉了 ... 永远 ...
但他还是放不下 ... 只会默默的付出 ...
一直一直的 ...
突然的某一天 ...
和他同校的 ,也就说了一句 ...
"你不应该为了一棵树而放弃了整片森林吧 ... "
他慢慢的学会了放下 ...
放下了之后 ...
他觉得他真的真的很累了 ...
他回想他以前对她做的蠢事 ... 真的觉得他自己好笨哦 ...
在他休息着段时间他真的真很快乐 ...
因为有了她 ... 的陪伴吧 ...
ˇ Letter ˇ ?! 第一次吧 ... ><
但 ... Feel ...
这种东东它也应该还在休息啊 ...
为什么 ?! 比以前的还有浓 ...
他也寻找了它的方向很久很久 ...
终于的 ... 找到了 ...
就是她了 !
为她吃醋 ?!
为她担心 ?!
为她 ?!
也许吧 ...
这种感觉要表现出来是可以 ... 只是身份的问题 ...
纯粹的哥妹与男女朋友的身份 ...
这是他13年来第一次主动的喜欢人 !
但 ...
也是他13年来第一次哭最多次 !
12.11p.m
Good Atfernoo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