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Me_突然的 ...

突然的 ...
在我全都是她的脑海里闪了下 ...


" 对啊 ! 我就是幼稚 , 才会追你这种努力用功读书的女孩 ,我就是幼稚才有办法追你怎么久 ! 
大笨蛋 !!! "


突然的 ...
感觉我很像他 ... 
讲的幼稚 ... 


很想讲 !
我就是喜欢你 , 我能这样 ?! ><

Me_第四天 ...

第四天的他们 ...
他也不懂是不是他给她时间与空间的最后一天 ...


昨天的他,整天都在房间" 保戏 " ...
三姐抢了电脑玩 ... [ 是他让她的吧 ] ><


昨天也找了某人聊了下 ...
也是她说的某人帮了她开了场白吧 ...


哥对不起你 ...
这段时间让你难受了 ...
昨天真的抱歉的了 ...
错的人是我 ...
你再自责的话 ,哥会不理你的哦 ... ><


" 还有很多女生比我好几百倍。我只是个平凡的女生,什么也没有。 "
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  你就是说你哥没眼光咯 !
的确的 ...
有很多女生比你好几百倍 ...
这样才没人和你哥抢啊 ! ><
的确的 ...
你只是个平凡的女生 ...
这样才好 !
我要的妹不是做明星的 !
什么也没有 ?!
指的是什么 ?!



Sunday, November 20, 2011

Me_第三天 ...

第三天的她 ...
2 For Rm100 ... Dad and Mine ! ><
就在刚刚 ...
忙着帮我朋友设计 Blogger ...
http://yr-sweety.blogspot.com/
Paise le ...
今天会迟了点睡 ...


今天她的猪出现了奇迹叻 ...
尽然Gia了"三"个 Mall 叻 ...
去 Kepong Jusco Gia 先 ...
Than 到 " SSTwo " Gia Gia ... [ 没东东Gia的 ... ]
最后 去了 " One Utama Old Wings " 买了条红裤 ... ><


我Gia到哪里就Face到哪里Book ... ^^
但 ...
最近真的Beh Tahan了啦 !
我越上越多醋等着我吃叻 !!!
不上心又 ... ><
这个假期很像有Beh Tahan多的醋等着叻 ...
我就Tak Boleh Tahan吃了啦 ... Tt


9.30 pm ++
他看见她在Wall写了 ...
" 我该怎么做才好 ? :( "
心又来了 ...


12.00 pm ++
有看到了 ...
" 請問我可以撞牆死嗎 ? /.\ "
痛最终还会来 ...
真的非常抱歉 ... ><


就现在 ... 消化中 ...
她的 Blog ...
也许错的人应该是我吧 ...
如果我没在Blog写东东就不会发生 ...
抱歉了 ... ><
聆听者 ?! 
也许 ... ><



" 不理任何烦恼、只要你微笑就好 :) 我给不到你想要得、只好放手让你走 ...
希望有天你会发现我、我会在你后面跟着你走直到你转身牵着我手一起走 ... "


突然间的出现在我的 Facebook ...
突然间的想看 ...
突然间的有 Feel ... [ 懂吧 ?! ]
突然间的想做 Copy Pig ... ><


Hor !!!
12.00a.m ++ jor ...
No yet Sleep !!!
不乖了 ...
不乖要照顾下自己啊 ...
抱歉了 ...
不能照顾你了这段时间 ...
>< ... 


 不愧是我的 ...
 <<< 超可爱Domo版 ...
的小傻瓜 ...
>< ...


12.26 am 
Good Night ...

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Me_第二天 ...

第二天的我 ... ><


10.00 a.m ++
早起的猪 ... 
看到他的Facebook Msg ...
是她写东东 ...




" 我承认,我的确是在逃避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又可能是因为我怕你会上爱我吧?
我一直在想、想了很多很多…我还是做不了什么决定…唯有的办法就是选择逃避你…除了这样,我不懂还能怎样了…每次遇到问题,我只会选择逃避,而不是勇敢地去面对现实!我讨厌我自己很胆小,很笨!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为我付出…可是,我想告诉你,这一点也不值得!只会浪费你的时间和精力在我身上!
琳她是蛮了解我,再怎么说我们也同寝了一年…不是她不要透露太多,是我叫她不要说的…你要怪就怪我吧!是我的错,不要责备她!


再给我几天的时间…我想认真地去想清楚… "


怕我爱上你 ?!
拜托 ...
我可是很爱你的叻 ...
你不懂吗 ?!
老公难道不爱老婆吗 ?!
那,我为了什么要叫你老婆呢 ?!
[ 先申明 ... 我们是哥妹的爱啦 ... 你想去哪里了啦 ... 歪到 ... ]
发誓 ... 好成绩 ...
明白了 ...
但 ...
你也太幼稚了吧 ...
发誓并不代表一切 !
友情 ...
亲情 ...
爱情 ...
感情 ...
甚至把你的" 大笨蛋 "都包括了吗 ?!!


你就是很容易逃避现实 ! 我才守护着你 !
你就是和我一样的胆小 ! 我才会保护你 ! 
正因为你笨 !
我才那么的 ...
守护着你 ...
保护你 ...


值不值得不是你 !
说不值得就不值得了吗 ?!
值不值得而是付出者说的 !
无论他说值得或不值得都是他决定的 !
决定了值得就会无限的付出 ...
决定了都不会觉得浪费 ... 
决定了就是决定了 ...


如果有一个人跟她的朋友讲了一些心事 ...
而有个男生想多了解点那个女生 ...
去问了她的朋友 ...
假如,她的朋友是没她心的好朋友 ...
是什么东东都透露出来的 ...
连谎言都出来了 ...
她却不会 ...
多珍惜她吧 ...
责怪 ?! 
你错了吧 ... [ 听着" 那些年 " ]


如果几天的时间不够的话 ...
整个假期我都可以给你 ...
不用酱苦了 ...
只要你想好了就Ok了 ... ><
怎么了 ?!
不乖了 ...
昨天 12.00a.m ++ 了...
还不睡 !!!
><

小笨笨 ...
看来你看到了 ...
也不是 ...
我以前的小笨笨了 ...
我也不想要 ...
我以前的小笨笨了 ...
我要的是 ...
会天天对我傻笑的 ...
不开心会和我投诉的 ...
哭的时候回来找大笨蛋的 ...
还有还有很多的 ...
以后小笨笨 !!!

11.16 p.m
Good Night ...

Friday, November 18, 2011

Me_第一天 ...

也许 ... 
Ayam 说得对 ...
应该给于你点时间与空间吧 ...


第一天 ...
也是我写BlOg的第100篇 ... [很不巧的]


没和你讲上一句话 ...
有...
" I go eat first " ...
就那么一句 ... 
我听了... ><
我也没话讲什么了 ...
昨天一早开始 ...
发现有点不妥了 ...
直到今早 ...
Feel 到了 ...
逃避 ?! 或许吧 ...


11pm ++ ...
找了下Ayam拿电话号码 ... [ 抱歉了]
我问了蛮多吧 ...
关于你 ... 
她是个值得交得好朋友哦 ...
不错嘛 ...
但 !!!
她什么都不透露 !!! Tt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情绪啦 ...
或许她也喜欢那种感觉呢 ?!
没人吵 ~ 没人烦 ~ "


她说的 ...
有种 feel 觉得她还蛮了解你的 ...
No bad ... ><


还说我什么 " 小男人 " ...
我承认 !!!
行动 ?! 
我是行不动的啦 ...
还叫我Call ?!
拜托 ...
我不行的啦 ... [ 抱歉 ]


我知道我的机会已经错过了很多... 很多 ...
也失去了很多 ... 很多 ...
不论在我的面前 ...
闪过的 ... 
飘过的 ...
我都没珍惜过 ...
也没好好珍惜过小笨蛋 ... [ 抱歉了 ]


Ayam 最近很像老了哦 ... 
说 " 我不想她走我的后尘 ... " 哦 ...
很像老婆婆在讲她的往事哦 ... 
老鸡 ! ><


聊了不是很多 ...
因为 ...
每次叫她都 "十叫九不答" 的 ... ><


打听了 ...
我老婆最近的心事 ...
都关于我了 ...
对不起 ...
我也不懂什么时候开始 ... 
我也变了 ...
你的心事 ...
你的烦恼 ...


抱歉 ...
让你烦了 ...
辛苦了 ... ><


小笨蛋 ...
我不知道你还是不是 ...
我以前的小笨蛋 ...
如果你看到这一篇blog的话 ...
也许你不是了 ...
假如你看不到的话 ...
>< 


11.31 p.m ...
Good Night o ...
My Lao Po ...

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Me_口是心非 ... =X

口是心非 ...
也许我错了吧 ...


处女从来都是嘴不对着心,除非是出于客套 ...


但 ...
我也有少许对了吧 ...


因为处女天生羞涩,不好意思将心里的真实想法表达出来,尤其是赞美、喜欢之类的话 ...


对不起 ...
我是不应该用"敷衍"来形容 ...
我也应该懂一定会 Hurt 到你 ...
为什么 ... 不懂 ?!
也许吧 ...
非常的抱歉 ...


Lao Po ...
抱歉了 ...
可以不用原谅我 ...
因为我不值得原谅 ...
但 ...
=X ...

Me_忘了吧 ... 抱歉 ... /.\

对不起 ... 抱歉了 ... 
我懂你一定说" 我不想听到这些! " 的 ...
但 ... 
请你应许我讲最后一次可以吗 ?!


变 ?! 也许不会了吧 ...
我也懂性格是不易变 ...
或许你说得对 ... 


处女座女孩不爱说话,外表冰冷高傲,让人无法接近,那是因为你还没有真正走进他们的内心世界 ...


处女座们在别人眼中是个冷漠的人,但仔细发现你能感受到他心中的炽热的情感 ...


但 ... [心痛/.\]


真的不知道 ...
不知道 ,不了解 ,不明白 在班的你 ... 在家的你 ... 还是在宿舍的你 ...
我懂你是不会说的 ...
但 ...
我还是你的聆听者 ! 
还会是你的永远的聆听者 !
无论多不适合都是 !
不管你多不需要都是 !
永远 ! 永远 !


一个内心痛苦的处女座,表现出来的只是有点沉默而已...
她不是找不到人倾诉,而是他根本不需要...
她们对安慰的拒绝态度令你抓狂.他们固执地相信能够调节心灵的只有自己...
她们拯救别人,却从不寻求别人的拯救...
她们总是认为自己是最好的医生,也知道自己是最无可救药的病人 ...


但 ...


这就是处女座,超乎常人的冷静.害怕失去,害怕太在乎自己会受伤,害怕不保护自己就会遍体鳞伤.害怕的太多,所以在爱里的处女座看起来总是不冷不热.但你需要的不是怀疑她不爱了,而是要温暖她冰冷的心 ...


其实处女座是冰,需要用时间和温度一点点地融化。处女座是一个孤独的星座,也许从来没有人看见处女座灿烂的笑容后面隐藏的悲伤。但ta的内心却一直奢求别人的安慰保护。处女座一心只想不让别人担心,一心只想如何伪装自己,不让别人看到自己的脆弱 ... ❤


Lao Po ...
忘了吧 ...
抱歉 ...
Tt ...